雙十節這天

2008101017:45

本來一直希望NI爸安排個旅遊
給我點驚喜
(我想去花蓮,他說他會再找找別的地方...)


可是
他一直拖拖拉拉
最後我們的旅遊
竟然變成


動物園半日遊



「今天動物園半價,成人30元,NINI不用錢,可以玩一整天,哪裡去找這麼便宜又好玩的地方啊?」

好玩在哪裡?

期待的浪漫旅遊變成這樣

真是胸悶啊

不過NINI和小表姊倒是很開心





究竟是什麼原因讓NI爸變得如此小氣

終於在午餐時間獲得解答

「說起來我這袋(他的相機包)也將近 XX萬,新的對焦真是快多了........」

我一聽大驚問道:「新的?你啥時買新的?」

「就雷曼兄弟一垮,我就覺得人生何必計較太多呢,想買的就不要遲疑啊....」

「那.....舊的呢?」

「在防潮箱啊」(理所當然的)

意思就是我家Canon相機型號從百位數、十位數到個位數都有就對了

能不能從賣二手相機來補貼連動債的損失啊


午餐我們決定小小任性一下
享受一下不健康的勝田豬排

一年沒吃的紫蘇梅豬排捲真是懷念 
NINI聽到飯後甜點有冰淇淋,非常認真的吃高麗菜絲和豬排



NI爸點的是美乃滋豬肉餅



因為兩點才吃午餐
吃到一半才照相
不好意思啦 
(NI爸的相機還要修片、轉檔,還是傻瓜比較方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