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崙6th校慶花絮

2007122223:54

今天NINI被外婆借走了

(外婆和外公的學校是90年校慶呢~所以淑瑜立刻雙手把NINI奉上!)

不過這樣好像輕鬆多啦~謝謝爹娘把我養大,又幫我帶小孩

現在來看看今天的花絮吧!

先謝謝求恬陪我到處逛(特別感謝202的自由女神頭環)


我們班的白雪公主在圖書館熱烈上映呢!(我側錄的黑漆漆版真是太糟了,學校錄的超清楚!)


↑Ms.Jolin簡,身材真是令人賞心悅目啊!(p.s.早上在司令台等頒獎時,一個英文話劇評審跟大家說我們的布景超好,衣服也很棒,一定花了很多錢,我立刻就跟他強調我們班最環保了,除了幾個主要角色,衣服都是家裡帶的或是五分埔買的,阿強也很讚的馬上附和,不過....我猜他是不懂的啦!管他的,我們的話劇真是百看不膩啊!連太陽都是那麼搶戲!)

求恬還告訴我這是海綿的作品,天啊!好喜歡!超想抱走!我第一眼就愛,沒想到竟然是我們班的海綿做的!呵呵~



還有這個這個,也是我們班的作品(是語辰的)


語辰媽真幸福,女兒一個允文,一個允武!這個面具好精緻喔!



連歷史作業展覽的大粉紅人都是我們班「十加一」做的(原設計者是第二屆的學長)....求恬沒跟我說我還不知道呢!

至於地理作業展覽要感謝203和204的同學提供的地理講義(伊君,我有擺背面,可是被人調成正面了.....)



回去的路上還遇到恐怖的念祖,路人紛紛走避.....誰畫的妝啊?太強了!


再來由空中回顧一下我們班的攤位,真的是自己玩得很開心耶!



還有人體裝置藝術.....



猜猜他是誰啊?

從空中也可看出哪一家生意最好,(恭喜204的太陽城!BTW,星期一誰可以提醒我去跟總務處要這些國旗啊?)



圓心廣場的掛布也很有意義,不過~我看著看著又想要出國玩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