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七月可以說

2008061408:42

NINI有很多玩具

大部分是因為我想玩,所以才買的

 

其中有一個響鈴,半夜常常會莫名其妙自己響

我告訴自己:這應該是風吹的!

 

還有一個奇哥的學步音樂蝸牛,我也很喜歡

上個星期某一天晚上,我如往常編講義編到凌晨一點半

小哥和NINI都已經睡了,於是我躡手躡腳走進房間

但當我試圖往床鋪走近時

一時無法適應黑暗,心裡就想:「應該來裝個小夜燈」

嚇!蝸牛竟然開始玩起音樂燈光秀

(改天再補拍牠的照片)

 

毛到極點

  

不過….最可怕的是…..

一年多以前,我有一個肯得基買的哆拉A夢(可錄音可遙控那款)

是還沒懷NINI之前,同事送的

因為NINI當時正在學爬,我們就常常遙控那隻A夢給她追

但........一樣是某天深夜,放在電視櫃的A

半夜這麼說:

 


妹妹,快過來!

 

 

201還記得有一天,曾跟你們說我在北市兩大名校遇到的@#%嗎?

 

話說,其實有些事真的很難解釋…..

 

因為有人會怕,所以我就在這裡簡短說說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