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劇

2007100717:10

這輩子以來
今年應該是我尖叫最頻繁的一年吧

家裡有個一歲多的娃  保證你永遠驚嚇連連

例如

當我正專心的看CSI時  
那個娃  可能也專心的想如何把筆記型電源器的插線插進自己的耳朵

又例如

當我正辛勤的打掃時
那個娃   可能正辛勤的把拖把桶裡的水裝進自己的杯子
然後 對你燦爛微笑:"媽咪!乾杯!"

大多數時候  我的尖叫聲可以把他嚇一大跳  
及時阻止悲劇的發生

但有的時候........

例如小娃最近正興致勃勃的想要跟他的Elmo玩偶一樣~
~自己Go potty~
他會脫下自己的褲子  以最粗暴的方式扯下尿布
然後開心的坐在我在勝立百貨買的傳統型紅色尿桶(一個只要79元喔!)
當然
通常都是"雷聲大雨點小"~坐在上面半天沒半滴啦

但是昨天他竟然成功地製造三公分的降雨
所以我給他熱情的歡呼與獎賞(康喜健鈣兩粒)
如同大多數的小孩
小娃更努力的持續這個讓媽咪歡呼的舉動

但是!

中午當我正在張羅午餐時
慘劇發生了

小娃成功的尿了一泡尿在potty裡
然後孝順地 想 學 媽媽將尿倒進馬桶
然後洗淨尿桶用衛生紙擦乾

結果

他把尿倒得滿地板就算了(NI爸心痛~因為我家全部都是柚木地板)
可是省略了沖尿桶這個步驟(因為NINI拿不到蓮蓬頭)
也抽不到面紙(因為他會把整包面紙抽光 所以我們都放在高處)

所以等我回頭看到他時
他正蹲著他那小小的身軀
用力的用我一條500元的Burberry絲巾擦尿桶!!!!!!!!!

ㄚㄚㄚ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