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數學.....(2)

2007091508:16

準備上國中的那個暑假
我就開始到大舅的家教班裡去
因為國一還蠻容易的
所以開學後我也沒再繼續去

國一的記憶......好模糊啊!(人可能只有痛苦的回憶才記得深刻吧!)

反正我的成績一向不差,但數學一向不是我的強項

國中的數學老師一個好媽媽型的老師,講解得很詳細
但我當時開始想看漫畫、想跟好朋友到處瞎晃
慢慢的
慢慢的
慢慢的

當然變差了


因為一直還是在前三名,所以我也就繼續快樂的活下去



國三時開始有了幾何證明題

到那時我才赫然領悟

原來......有的考試不是考試前看個一二十分鐘就可以考好(古人有云:驕兵必敗,同理可證)

而且因為證明題,我有一星期的數學小考都是零分

到了國三

我才知道,我可能考不上北一女........因為數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