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確幸]握在手心的濃情

2014021419:35


今天上課的時候學生問師丈會送什麼情人節禮物給我

我心想老公從以前就沒幾次會記得這種情人節、結婚紀念日禮物

就悶悶的說:你們師丈是比較務實的人,大概沒有準備吧

沒想到晚上竟然有一朵玫瑰花耶!!!!!


雖然嘴上不免還是要說:「唉呀~幹嘛破費!」(展現一下賢妻良母的氣度)


但是心裡還是很開心喔

記得十八歲那年跟老公度過的第一個情人節

老公也是送了一朵玫瑰花

只是那時他愛的是紅色,我說我要粉紅色!

事隔十幾年,老公竟然記得!

Anna和Ariel看到很羨慕

問我:「爸爸為什麼要送你花?」

「因為昨天是情人節呀!」

[那我的情人呢?]

[不知道耶]

[那等我長大就會有一個老公送我,對嗎?]

是的,寶貝!希望你們長大,也能像媽咪一樣遇到一個相知相惜的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