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迪士尼]Look at me!校園及公園裡的自然課

2012100221:42
這學期TAKO加入了小學的校園植物導覽志工
雖然是小小的校園,卻可以看出前人的用心
學了不少呢!

偶而也可以帶ANNA一起去(不過完全沒辦法幫忙,因為ANNA就是變成了無尾熊掛在我身上
更糗的是導覽的班級剛好有姊姊以前幼稚園的同學
看到ANNA興奮的「在上課中」跑去姊姊班的門口:「Ariel, 你妹妹來了耶!」(我覺得我應該已經被導師列為不適任家長了,喵嗚)

結束課程後,ANNA最期待的就是走回家附近的小公園啦

這個公園離家裡其實要走十分鐘
不過因為有盪鞦韆,成了姊妹兩的最愛
平常日好少人,瞧!這小妞多開心!



放著寰宇迪士尼的singalong,ANNA就能一邊唱一邊玩
真是佩服寰宇迪士尼的編寫者,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有歌可以搭配呀
這個月ANNA的進度是singalong2
今天的主打歌是[Look at me!]

Look at me!
Look at me!
Like a monkey in a tree
I can swing
I can swing
Look at me!
   Watch me now
   Here I go
Swing high, swing low
Look at me!
Look at me!

我們在假裝爬樹時還發現了芭樂和柳丁呢



藍色的攀爬坡上剛好有魚蟹這些,完全可以跟歌詞搭配呀

Look at me!
Look at me!
Like a fish in a sea
I can swim
I can swim
Look at me!
   Watch me now
   Here I go
Swimming fast, swimming slow
Look at me!
Look at me!




回程的路上,又可以經過兩個公園
每一個公園裡對小小孩而言都有新的驚奇
可是一段平常我下班回家短短的路程帶著ANNA卻可能走超過一小時(中間還要去7-11補給多多)
  
(我家附近到底有幾個公園呀?)

TAKO最愛的是一個有蓮花和荷花的公園,荷花、睡蓮、布袋蓮、蝌蚪、青蛙、大肚魚,很棒的生態系觀察地點吧?

ANNA到睡前還在問:「為什麼蝌蚪要跟Lili花住在一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