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個我一個

2007120418:31

你還記得電視裡統一多多的廣告嗎?

想看按這裡

以前看的時候
只會覺得這個小女生真是可愛
但是當裡面的小女生變成你女兒時.........

NINI的最愛是統一多多和統一牛奶布丁(~愛吃鬼!)
這兩個法寶就變成外公外婆「彩衣娛孫」的重要秘器

WHy?

平時婆婆是不太買這些的(善哉!)
因為NINI畢竟只有週末才有機會回我娘家
人前閉塞的小妞,前陣子不太愛去那兒
不然就直奔社區的溜滑梯
完全不想上樓去「請安」
我爹娘為了討好小傢伙,每次都準備了一堆新貨
不過
怎麼比都比不過多多和布丁

話說
布丁一排只有三個,多多有三個和六個兩種組合
可是我家有爹、娘、我、NI爸和我弟和我弟女友
再加上NINI共有7人
所以去我家附近的頂好,怎麼買都很難分
分配的工作都是NINI在做
他怎麼分的呢?

三個的時候
「阿罵一個、阿公一個、我一個」

「那爸爸媽媽呢?」

「爸爸一個、媽咪一個、我一個」

「那舅舅阿姨呢?」

「舅舅一個、阿姨一個、我一個」

「NINI,可是這樣阿公阿罵爸爸媽媽沒有耶」

...............................(慎重考慮貌)

「阿罵一個、媽媽一個、我一個」(很好~媽沒白給你奶喝!)

大人們覺得很有趣,於是買了六個

「拔比一個、媽咪一個、阿公一個、阿罵一個、舅舅一個....」

小丫頭發現只剩一個,立刻趕緊抱住最後一瓶

「阿姨的呢?」

「這本來就是妹妹的耶!」(挖勒,連「本來」都會說了啊!)

反正~絕對不會少了自己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