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迪士尼]2013畢業典禮英語歌舞劇排演

2013111207:27




Ariel這次被選上參加2013年寰宇迪士尼的畢業典禮表演
(詳情已經上了會刊囉!可惜只有今年畢業的會員才有機會來看,到時再錄好上傳到這裡囉)

今年比去年好的是固定排演的時間(總共有十二次可以免費上Diane課的機會呢!)
和我們一起選上的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們都好優秀
有兩對雙胞胎
一對姊妹花還遠從台中每週坐高鐵上來
後來才知道他們就是2011年寰宇歌曲比賽的冠軍
當年我就好喜歡他們呀!!!


另一對龍鳳胎則是去年我在寰宇畢業典禮上驚豔的畢業生代表
我在之前的畢業典禮的日記有貼過連結了!
請看4:36的部分就是V&K的演講囉
(更有緣的是這兩對雙胞胎也都算張家的,哈哈)



很慚愧的是只有我們有另外上美語課
其他小朋友都是使用寰宇迪士尼的教材和聽美語故事CD練出來的

孩子們連在排練空檔的會話時間竟然都是用美語對話
真的是非常難得的經驗

Diane真的是一個很專業又很有教學魅力的老師
雖然表演只有短短的十分鐘
每一分鐘Diane都很要求小演員們動作、表情、語氣都要到位(當然也是全美語授課)
媽媽和小演員的弟弟妹妹們在教室外面旁聽也學了不少
有一位妹妹受到「刺激」竟然在哥哥排練的空檔就在教室外面完成電話美語畢業順利成為今年的畢業生,
DIANE這週也讓他進教室練習當「候補」演員,以免臨時有那個小演員不能上台就開天窗
才大班的妹妹和另一位中班的弟弟每週這樣旁聽台詞和動作也都沒馬虎呢

只是服裝造型化妝那些要媽媽們DIY,完全戳中我的弱點穴呀!
Ariel被Diane挑中演Simba,從小獅子要演到大獅子(需要兩種裝扮!!!!)
Ariel自己也要揣摩不同的情緒轉換
真的是非常大的挑戰
每次看到其他小朋友優異自然的表現我都很擔心
畢竟Ariel是一個很不穩定的小孩
這次的機會也是一個我們全家成長的機會呀!






Diane要姊姊練習表情,Anna也來插一腳:)





[相關文章]

[寰宇迪士尼] Ariel畢業了!20週年畢業典禮

 
http://tako.nidbox.com/diary/read/7557491

[寰宇迪士尼]Ariel畢業生演講